学院召开中层副职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7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副职述职报告会。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副院长陈义盛、集团行政人事部副部长许绍东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方纯洁主持。

会上,学院中层副职管理人员以PPT的形式汇报了2021年工作重点、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初步规划了2022年工作。执行院长王可对大家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了2021年医学院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2022年学院将进入管理提升年,勉励大家努力践行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文化,赓续安医精神,办好医学教育。

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学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对本次述职会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质量;二是打造精干高效的人才团队;三是优化组织设计与建设;四是打造品牌特色,坚持育人使命,结合医学院学科特色,把握新医科发展契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报告会为全体管理人员提供了分享、交流、学习的平台,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人事处:位京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