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王丹丹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8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出炉,我院2019级药学9班王丹丹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王丹丹系我院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药学专业大三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担任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干事”、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创业组二等奖、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妈妈,我想对您说”活动三等奖、“2021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活动杰出青年和正式志愿者”等荣誉。 

学院团委一直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活动,树立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学生处:蒋梦雪、王婷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