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2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专题会议,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院长余永强,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马军成,研工部部长李震静,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永强传达了教育主管部门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会议的精神并对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考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应突能力,确保考试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李震静介绍了当前安徽医科大学考试工作准备情况及考点情况,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解决建议。与会人员就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临床医学院学生处处长李洁介绍了临床医学院学生考研情况,临床医学院制定了硕士研究生考试方案,强化防疫措施落实,做好学生保障与服务,为临床医学院学生考研保驾护航。(通讯员:吕明强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