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实习送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0日,学院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及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2个专业共92名同学奔赴省内外20多家实习单位,开始为期4.5个月的毕业实习,为学院2021年度共计8个专业667名学生的实习送点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学院为确保今年实习生安全有序上岗,多次召开实习工作协调会议,要求各系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实习安排工作。

教务处组织召开实习专题会议,实习专业辅导员、送点教师参会,进一步增强送点老师和实习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各系部按照要求制定了实习生岗前培训计划,举办实习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临床实习是医学生实现从学校向社会,从学生向医务工作者,从理论向实践,从单一向全面转换的重要过渡阶段。学院将于实习单位一起通过对课堂教学的实践与检验来巩固和提高学生所学的专业知识、工作方法,培养学生独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务处:姚一搏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