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1

为建设一支善于管理、团结协作、敢于担责、勇于创新,适应学院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的管理队伍,12月20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期管理人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作主题为“大学管理漫谈”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管理人员及相关教职工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副院长方纯洁主持。

王孝武从管理的两件事谈起,大量引用古今中外的典故与案例,紧密联系医学院的办学实际,详细阐述了管理的三个要义、管理者的四项修炼;并结合自身管理经历,分享了两点管理感悟。他指出管理者应该坚持价值导向、战略导向、成果和贡献导向,做好管理的两件事,承担好职责和使命,从方向、原则、态度和方法上加强修炼,追求成熟和超然,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带领团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DSC_4774.JP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邃,对学院管理人员、广大教职工的成长,以及医学院的具体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均表示要结合工作深入反思、认真消化,从而学有所成,创造价值。(人事处:关玉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