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月2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会。新华集团总裁张明,学院首席专家李俊,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黄君婕,学院副院长朱兆健、方纯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琪主持。

会上,学院中层管理人员依次述职,分别汇报2023年工作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详细规划2024年工作,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作指导讲话。

张明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度的工作成绩和全体管理人员的努力。他指出,教育是需要持续发力、慢工出细活的事业,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要有“坚持、坚守、坚韧”的品质,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全身心投入,在2024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还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极大的工作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达到上下同心,同频共振的目的;二是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对教职工的培养培训,进而培养更优秀的医学生;三是要认真开展总结复盘工作,述职工作要讲求实效;最后,他祝愿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李俊表示,通过述职会议,看到了学院管理队伍的朝气蓬勃和欣欣向荣,也预示着学院未来可期,更增添了学院转设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2024年,学院要按照转设与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的精神,重点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与安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合作与联络,围绕专业学科建设,构建更为完善的学科群;二是要对临床、医技、护理等专业,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树立优秀典型,弘扬爱校荣校精神,形成价值引领,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赵良庆指出,2023年,是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高度融合的一年,办学取得了量的增长与质的提升。2024年,学院要以转设为目标,稳中求进,以进求稳,以量的合理增长、质的有效提升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形成学院命运共同体,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有责任有担当,奋勇争先地推动学院实现健康高质量发展。

马琪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工作的意义,他认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过去一年,学院取得了较好成绩。合作办学5年来,学院在规范管理、扩大规模、提升质量及加强与安徽医科大学联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2024年,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保持状态,谋深走实,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他对学期末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安全管理,做好排考阅卷,保障学生有序离校,加强档案建设,完善后勤保障,谋划好学生离校后的相关活动,圆满完成本学期收尾工作。

朱兆健、方纯洁分别就分管工作模块2024年的重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并在工作计划的落实与服务意识的增强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人事处:张校辉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