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职能部门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12月29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职能部门主管及职员集中述职交流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琪,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部门述职人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洪丹主持。

会上,各部门述职人员依次述职,分别汇报2023年工作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详细规划2024年工作,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作指导讲话。

马琪对本次述职会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激励年轻教职工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职能处室工作人员,一是要学会“珍惜机会”,能够参与到高校教育工作当中,不仅是每个人的荣幸,更是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宝贵机遇。因此,要主动做到持续加强专业知识储备、深化自身内涵建设,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二是要“主动作为”,坚持“有为才有位”的原则,敢于主动担当,获得更多的机会和认可,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是“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提高职业素养,更好地服务师生;四是“讲规矩、守纪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牢记教师初心、坚守教育信仰,以身作则,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不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再谱2024年新篇章。

本次会议不仅为各职能部门的员工提供了一个汇报工作进展、问题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明确了未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于进一步提升职能工作的效率和效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办公室:陈思敏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