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团队建设,推动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南5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议。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汤冬生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围绕2023年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展开述职。

方纯洁首先对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从四个方面科学合理谋划2024年工作,一是夯实基础,规范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系实际情况做好实验室建设;二是改革发展,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深化医工融合,以人才需求为导向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学改革;三是打造特色,紧抓专业特点,明确发展定位,在显著成果和工作成绩中突出特色;四是提升质量,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加强课程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汤冬生感谢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苦付出,并总结了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工作的不足之处。他表示谋划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是提升自己工作能力的好举措,各位教师述职重点突出,全面展示了2023年度履职尽责的工作业绩。2024年是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服务医疗卫生大健康事业的应用型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王婉莹 刘毓婷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