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学生会当选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团体
发布时间:2023-12-25

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2日闭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闫雨捷同学作为团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及委员团体,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团体名单。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当选省学联第十届委员会团体。

一直以来,在学院党委、省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悉心指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牢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重大使命,锐意改革、苦干实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从思想引领、维权服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扎实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未来,学院学生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殷切嘱托,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将会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处/团委:孟晓雨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