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2023年度教师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6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召开2023年度教师工作述职会。会议邀请学院首席专家李俊教授出席指导。系主任余鸣、副主任李洁参加会议。全系教师、教辅及教学管理人员参会并做述职报告。述职会由系执行主任杨兆亮主持。

图片1.png

在听取汇报后,李俊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祝贺。李俊指出,一名合格的教师不仅要筑牢专业基础,还要厚植教育情怀和敬业精神。既要上好课,还要做好科研,以学科建设促发展,推进转设工作。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加强对学生教育引导、树立仁爱之心”四个方面,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并向临床医学系未来的发展送上美好的祝福。

会上,余鸣围绕专业规划、课程建设等方面补充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全体教师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临床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此次述职交流,老师们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临床医学系来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临床医学系:刘桂佟  审核:杨兆亮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