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正当时 扬帆向未来 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歌声飞扬,舞姿翩跹,回顾不平凡的过去,展望满载希冀的新年,12月26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师生齐聚图书馆礼堂,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后勤处处长李纪阔、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飞、临床医学系副主任李洁、图书馆副馆长邵国川、学生处处长助理吴秀丽、保卫处处长助理廖胜武及500余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以“逐梦正当时,扬帆向未来”为主题,串联起“逐梦·循光而至,情满人间”“扬帆·沐光而行,同德一心”“启航·向阳而生,共赴未来”三个篇章,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学院学子的才艺与风采,表达了全体师生总结过往、砥砺奋进、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晚会亮点纷呈,更加注重体现2023年全体师生奋进的姿态。晚会由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合奏《生生世世爱》拉开帷幕。

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花鼓灯》表演远看似风摆杨柳,近观若见芙蓉出水,全场观众在律动中品文化之茗,领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歌曲《仰望星空》体现学院学子心中有光,脚下有路,追光前行的向上面貌。舞蹈《花木兰》将家国情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诠释的淋漓尽致。大艺团曲艺部话剧表演《消失的周日》,用诙谐幽默的话语演绎了拖延症的危害。

除了上述节目之外,还有朗诵《少年的青春》、歌曲《天蓝蓝》、舞蹈《You and Me》以及歌曲《明天会更好》等。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医栀合唱团带来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作品《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晚会缓缓落幕。

流年似锦,岁月生香,在新的一年里,祝福学院全体师生的生活蒸蒸日上,祝福学院桃李天下,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体学子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学生处/团委:孟晓雨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