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辅导员职级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助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辅导员职级评审会。学院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人事处副处长洪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诵贵组成评审小组,特邀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平教授任组长。

方纯洁首先强调了辅导员职级评审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对职级评审中材料模板、材料审核提出两点具体要求。同时,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日常工作考核,加强学工队伍的规划和培训,加大职级评审文件的宣传力度,引导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朱平教授指出辅导员职级评审符合国家政策导向、辅导员职业发展需求,利于形成激励引导作用,促进辅导员队伍稳定性建设。同时,以任职年限和实际工作表现为核心,创造性开展职级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大辅导员培养力度,结合工作职责分模块定向培养,打造学生工作“专科医生”。

会上,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就辅导员职级评审前期情况进行汇报,评审小组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明确的评审意见。

此次评审会对加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有积极推动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深耕专业成长,推动辅导员队伍实现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处:李婧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