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12-16

12月1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联席会。学院首席专家李俊、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主持,各教学单位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含主任助理)、教学秘书等30余人参加会议并交流。

1.png

李俊首先对本次教学工作汇报情况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表示肯定,指出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离不开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的共同努力。同时,他指出各教学单位应正确对待会议评价的结果和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矛盾,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做到以评促教,以评促建。最后,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加强教学组织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师生服务工作。

2.png

方纯洁针对通报中反映出的基础性工作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和要求;对国家一流课程申报、2024年实验室建设、期末考试,以及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教学工作谋划等作了重点强调。

会上,教务处通报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情况,并针对出现的教学管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包括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新开课和开新课试讲、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期末各类考试安排、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实验耗材申报和临床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等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赵心  审核:崔芳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