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北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3

9月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王亚民、教务处主管廖宜威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北区进行考察交流。医院党委书记杨会志、院长任佰玲携主要部门负责同志接待我院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杨会志主持。

 1.jpg

方纯洁代表学院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赏,他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双方共建理实一体化教学基地、实习就业合作基地等事宜提出了合作框架和工作思路。

杨会志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定位,他表示,双方要勤交流、广合作,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在学科专业建设、临床教学指导、师资互融互通等方面谋划合作,取长补短,提升双方医疗和教育教学水平。

会后,方纯洁一行在杨会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门诊科室、检验科室、影像科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科室建设及人员设备等情况。

2.jpg

此次交流,学院与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北区达成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意向,拓宽了教育教学资源,为提升医学人才培养层次与质量,助推医学教育事业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北区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北区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合作共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安徽医院,规划用地面积142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特色突出的现代化、高水平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教务处:廖宜威  审核:刘毅强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