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见倾心 欢迎光“临” 学院喜迎2023级本科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3-09-14

金秋送爽,希望绽放,九月征途,开始启航。2023年9月11日至9月13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迎来了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

临开学之际,学院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开学环境,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志愿者们伴随清晨的微光,始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大家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及时为家长安排场地休息,带领23级新生登记报名、搬运行李等,帮助新生们尽快入住,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创造出一份家的温暖。所有志愿者都尽职尽责,老师们对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确保顺利完成迎新任务。

学校在东校区南门设有多处打卡点,新生们与家长在这里记录下有关青春的印记,也是个人成长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相机定格的瞬间,是你们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羁绊的开始。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你们将作为一名医学生步入神圣的医学学府,学习并领悟医学的奥秘,秉持“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铭记“厚德至善,博学济世”的校风,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旅程,共同筑梦我们的大学路。(宣传处:周慧  审核:杨兆亮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