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参加省级质量工程建设,牢记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教育这条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充分体现以扎实党建基础工作与业务双融合的发展机制,实现双融双促双提升;要明确目标、汲取经验、积极思考、凝练特色,有序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推动支部工作从规范化、标准化向品牌化、特色化转变,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要不断创新工作路径,多措并举开展支部特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与会人员围绕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策和举措,积极发言,认真研讨,为顺利推进板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彭洪磊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汇报、公共课程部党支部书记苏传俭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思路汇报。(学院办公室:常玉  审核:柳莉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