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政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2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推动政校企资源优势融合互补,9月2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出席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陶成,蜀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谷和亮,蜀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卢磊及相关部门领导,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等6所高校及4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在交流活动上,卢磊介绍了蜀山经开区经济发展、人才政策、校政企合作等情况,高校代表安徽建筑大学就业处处长魏东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就业情况,企业代表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人才结构和招聘计划等。

随后,方纯洁代表学院与蜀山经开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并与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其他高校、企业签约及揭牌仪式同步举行。

本次政校企合作签约是由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发起的一场政府助力、学校接力、企业协力,建立政校企三方合作长效机制的重要活动,也是开发区继系列高校现场招聘活动后,又一深入系统性“引才”活动。本次活动为学院与开发区内重点企业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拓宽了医、教、研合作渠道,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为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医学人才夯实基础。 (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