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4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张健、宣传部副部长沈妍妍、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万鹏一行3人来校走访调研,并就调研主题开展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副院长朱兆健、宣传处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兆亮、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等陪同。

尺寸修改4.png

朱兆健代表学院向张健一行来院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效,分享了学院的办学经验。

张健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成就和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医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应抓住医学特色,将志愿服务与医学专业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同时架构申报备案、资助支持、考核评比、表彰宣传、报奖推荐一体化工作机制,实现志愿服务项目全过程管理,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团委主管叶文净作《雷锋精神时代化主要问题及探究路径》《青年群体网络戾气及治理研究》两项专题汇报。

尺寸修改1.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团学工作、党建思政、宣传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学生处/团委:叶文净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