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年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下午,随着一声长哨的吹响,我院2023年足球联赛经过10天的拼搏,各斩其获,圆满收官。

本届足球联赛吸引了学院70余名足球爱好者,他们共组建了7支代表队,先后进行了9场小组循环赛和3场淘汰赛。十几天来,运动员驰骋在绿茵场的身影以及不时地喝彩声,为校园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赛,比赛按照抽签落位,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小组赛积分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赛场上,各代表队队员尽情地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默契的配合投入比赛。一声声呐喊,一幕幕精彩瞬间不断在绿茵场上激情上演,充分展示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经过十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临床医学系一队以他们精湛的球技,紧密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3:1的比分力克医学技术系代表队,获得冠军。医学技术系代表队和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学院体育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承办,是2023年学校体育联赛的组成部分。(公共课程部:尹振捷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