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品健康美食,享美好生活”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学院举办“品健康美食,享美好生活”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琪,副院长朱兆健、陈义盛,安徽丫咪餐饮公司总经理彭卫国,总经理助理吴小利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学院为广大师生精心准备了一百多道美食,麻辣小龙虾、诸葛烤鱼、清蒸鳜鱼、酱排骨、椒盐虾、东坡肉、特色烧烤、烤鸡汉堡、咖啡奶茶及各式水果甜点……从中式大餐到西式美食,再到风味小吃,琳琅满目、垂涎可口,美食与美味的融合,味蕾与心灵的碰撞,整个餐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角落都氤氲着烟火的气息。

除了品尝美食外,本次美食文化节还设置了多个免费体验项目,如周年庆蛋糕、糖艺表演、花式气球及趣味游戏等,增添了活动的吸引力和互动性,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氛围。

美食承载着人生百味,更是传递情感、保留记忆的载体。本次校园美食文化节不仅让师生充分领略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传播了中华饮食文化,也展现了后勤的管理品质,助力学院高品质餐饮建设,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后勤处:高虹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