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管理人员培训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其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同时加强管理团队间的沟通交流,建设高效率管理层队伍,打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5月19-20日,学院开展2023年度管理人员培训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19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安徽新华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杨磊为管理人员带来《臻于完美的鹅卵石—谈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的工作文化构建探索》课程分享。他围绕理解新华文化、把握教育趋势、铸造工作文化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对高等教育领域的研究和理解,详细阐述了教育发展和改革的新动态和新趋势,以及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同时根据其在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等多模块的工作经验,分享了他对团队文化构建的思考、探索和成效显著的做法。

20日上午,学院党员干部赴六安张家店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育人使命。此次培训及红色之旅活动,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人事处:刘毓婷  审核:洪丹 柳莉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