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合作 共谋发展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城医院(肥东县人民医院)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6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城医院(肥东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勇,副院长张修稳、孙美果等一行来院参观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常务副院长马琪、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及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QQ截图20230518162928(1).png

赵良庆代表学院对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实习生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互鉴共赢、结对前行。马琪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的频次、深度和广度,促进院校之间合作共赢,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发展。

张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临床教学、科学研究、实习生培养等医教研各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深入合作,推进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勇一行还参观了教学楼、实验楼等地,在与学院领导的座谈交流中仔细了解了学院在临床教育教学、实践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教务处:廖宜威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