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崔芳主持。教务处教学管理各模块负责老师和来自各专业年级的21名同学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图片1.png

方纯洁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从学院主人翁的角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务处立即梳理并及时解答。他指出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取得了一系列育人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为学生排忧解难,将更好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提倡与会同学们一要构建个人学习体系和学习函数,学会学习;二要主动担当,做班风学风建设的引领者,做学院与同学的沟通者,发挥正能量,展现当代医学生的风采。

21位学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从课程安排、课堂教学、考试安排、实习安排、教学保障等不同的角度反映问题,分享学习感受并提出宝贵建议。针对学生的疑惑,各模块负责老师现场解答,与学生热切交流,座谈会气氛和谐活跃。

图片2.png

 会后,学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整理会议记录,及时向相关教学单位反馈,要求尽快解决同学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也为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教务处:赵心  审核:崔芳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