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首次获批2023年全国高校防艾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8

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迅速行动,积极申报,首次成功入选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申报项目,获得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专项资金资助。

修改1.jpg

在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系部申报团队多次组织会议交流研讨,并结合同类医学类高校往年申报类型、开展情况等方面经验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系统梳理,为本次项目申报指明了方向。

本次项目的成功入选是对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历年来各项防艾公益活动成果的极大肯定。接下来,系部将在学院相关部门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组织优势,聚焦防艾项目特色品牌建设,持续开展专业性、创意性强的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知艾防艾的意识,积极培养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李媛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