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外出考察成果交流暨制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外出考察交流暨制度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副院长朱兆健、方纯洁、陈义盛,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马琪主持。

赵良庆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学习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形式,学院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学习思考之风,大兴解决问题之风。相关人员结合考察调研情况,围绕学院现存问题,分享心得体会,效果很好。后期学院各部门都应加强学习调研,相关成果要在学习会上作交流分享,也可以邀请行业专家学者来校开展专题讲座。通过强化学习之风、研究之风、解决问题之风来进一步引领教风、促进学风、带动校风。

马琪指出,交流学习是促进管理人员自我成长,推动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常规工作中一项常态化、制度性工作安排。他强调,学习力就是生产力、创造力,管理人员既要积极开展学习研究,更要注重学习质量。各部门需做好考察学习安排,事先谋划好,找到考察学习切入点,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围绕安全管理、学生就业、实验室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进一步指导要求,强调管理人员要思考学习方法,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加强学习,把个人学习、组织学习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促进个人能力提升的同时,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务处、学生处、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作近期外出考察成果汇报,学院办公室开展了相关制度文件学习。(学院办公室:张校辉  审核:杨兆亮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