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作“砥砺办学初心 培育医学新人”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加强学院新教职工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认识和理解,正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同时增强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参与感、认同感,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新教师作“砥砺办学初心 培育医学新人”专题报告。报告由人事处处长宋召主持。

赵良庆围绕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新走向、医学教育发展新趋势、学院发展历程和十四五规划,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高等教育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时代医学教育的新特点、新定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他强调,新时代医学教育工作,不仅是一份职业,也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应立足于服务卫生事业,助力健康产业,保障人民幸福的宗旨,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造就良医的使命。

培训结束后,宋召表示,通过讲座让大家更加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方向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全体老师同心同向,奋勇拼搏,为学院建设为高起点、高质量、有特色的地方医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人事处:刘毓婷  审核:宋召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