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医学技术系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王可赴医学技术系开展安全工作检查指导。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玉珠、督查处处长周永胜、系主任张海燕全程陪同检查。

王可走访了医学技术系部分专业实验室、办公室等区域,详细听取了系部有关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系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她指出,学院一贯重视安全教育,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在系部教育教学和其他各项管理中,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她要求系部进一步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有关文件精神,对系部安全工作的各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查隐患、堵漏洞”,推动系部安全工作深入开展,为师生提供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医学技术系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信念。目前,系部已逐步形成了党支部总揽全局、统一协调,各模块参与、密切配合,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医学技术系:王翔飞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