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09-18

按照省考试院总体安排,9月17日我院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是为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今年6月份考试的部分考生开设,共15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5个、六级考场10个,另设置备用隔离考场3个。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组考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工作组、后勤保卫工作组、学生管理工作组、纪检督查组等,研究制定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为落实防疫政策,考前对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采取封闭管理。口罩、额温枪、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准备充分。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进入考场均严格按照主管部门要求核查核验,提交健康承诺书,配合检测体温。

考试当天,安徽省考试院巡视员与院领导一起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

据悉,为保障考试工作,9月16日教务处组织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考前集中培训,组织学习四六级考试监考职责、考务流程和防疫要求等内容。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全体工作人员规范操作,整场考试有条不紊,圆满结束。(教务处:揭冬梅  审核人:张彦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