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公共课程部检查指导安全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义盛赴公共课程部检查指导安全卫生工作。在检查中,他强调,要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政治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他要求公课部教师要高度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守三尺讲台,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要求教师遵循良好师德,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做到以身作则,无论课上还是课下,都要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

陈义盛走访查看了公共课程部教师办公室、语音室、体育器材室以及体育俱乐部活动场所,并和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教师实际情况,鼓励教师爱岗敬业,端正工作态度,希望广大教师专注自己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研究,热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

陈义盛对公共课程部近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还要进一步从制度规范上一如既往地高度关注安全卫生问题,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安全提供保障。

公课部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环境卫生以及学生安全问题,设置了安全卫生管理员,工作落实到人,并建立安全档案,进行规范化管理。每周对办公室、语音室、体育俱乐部活动场所、室内外体育设施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需维修的及时上报,避免了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公共课程部:孟思妍  审核人:朱梅福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