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片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3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片区赛评审结果,我院报送的三项参赛作品中有两项荣获皖中片区三等奖。 

经前期校级初赛推荐、片区赛评审,公共管理系张志豪同学主讲的《南昌起义—坚持党指挥枪》获皖中片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三等奖,护理系谭欣悦同学主讲的《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荣获皖中片区“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三等奖。

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据悉,此次比赛,皖南、皖中、皖北三个片区按报送作品总数35%的比例共评出片区赛一、二、三等奖作品165个。赛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指导,与团队成员反复修改打磨,帮助参赛选手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仪态、教学方法等,为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文祥  审核人:代长彬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