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中层管理人员赴泾县开展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8月15日,学院组织中层管理人员赴泾县开展主题教育拓展活动。学院领导及各系部、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带领全体管理人员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瞻仰红色遗址。走在崎岖的山路上,听着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如今的和平年代,中华民族同样需要英雄的情怀,需要弘扬穿越时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主题教育拓展活动行程紧张而内容充实,学员们收获满满,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优良传统与学校发展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强劲的育人动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事处:李甜甜  审核:宋召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