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专升本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13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7月3日,学院作为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的考点,顺利组织完成“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工作,并于7月12日召开复盘会,进一步总结组考工作经验。据悉,此次考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464名考生参加。

今年的“专升本”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考试,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1日,学院组织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召开考务和监考工作培训会,确保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要求和操作程序。培训会上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副院长方纯洁均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细化。

考试期间,学院坚持把考生的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落实”。所有考场规范布置,监考教师尽职尽责,确保监考工作规范有序,考生严守考纪,从容自信参加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组考工作水平,7月1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专升本考试复盘会。会议从提高认识,重视细节,优化流程,强化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针对过程中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并形成经验总结,旨在不断完善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成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困难和挑战,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专升本”考试纳入学院重要工作内容,攻坚克难,积极落实,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持续扩大办学影响力,为推动学院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教务处:徐凤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