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学生处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0

7月8日上午,学生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主持。

方纯洁对学院学工队伍上半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责任心、执行力等方面的不足。他对暑期的学生就业、社会实践、学工队伍培训、新学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部要提前谋划、系统思考下学期的整体工作和拟开展的特色工作。辅导员在暑期要用心备好新学期系列主题班会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两门课程”。

朱诵贵就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主要问题和解决思路,对暑期学生处重点工作和系部学生工作做了解读和提示。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上半年学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又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和部署,理清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为学院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处:夏中书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