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并组织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2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并组织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字〔2022〕13号),赵良庆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与实践、教学与科研、管理与服务等领域带头示范,为教育和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和怀进鹏部长在教育部举行的医学教育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发行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青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做到结合专业学、联系实际学,学习制度化、宣讲常态化,推动工作对标对表、深入检验成效,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特色党建、党员发展等事项,部署了走访调研、谈心谈话等暑期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稳定责任制,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学院办公室:常玉  审核:柳莉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