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高级顾问胡昭林、副院长方纯洁、陈义盛出席会议,全体助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良庆主持。

赵良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学院内涵发展与管理提升等方面,赵良庆强调,要注重“盘点问题”,在意识上找差距、方法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成效上找不足;要勇于“聚焦难题”,汇聚合力、主动作为;要认真“答好命题”,扛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王可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学院年中工作总结,部署并强调了暑期重点工作。王可指出,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提升工作质量,强化内涵发展;要持续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发挥团队力量,增强队伍活力,引导青年教职工勇挑重担;要夯实基层基础,促进规范管理;要注重从细节小处着手,抓牢抓实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后勤管理与服务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省、市及学院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管理提升年的建设目标,细化工作部署,严格落地落实,共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实现学院事业稳健发展。(学院办公室:常玉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