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求真”“求精”“求新”的育人理念》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6月23日下午,人事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兆良教授作《“求真”“求精”“求新”的育人理念》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王兆良在培训中指出,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我们应当以“求真”为出发点,做诚实守信的教职工;以“求精”为抓手,彰显“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风采;以“求新”为目标,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最后,他提出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求真、求精、求新”的学风。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着力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新时代教职工队伍。(人事处:刘毓婷  审核:洪丹  宋召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