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2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开展。本次考试也是首次以学院为考点组织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共计考生2676人,设考场90个,配备隔离考场5个、备用考场2个,安排监考人员180人次。天气虽然炎热,但同学们参加考试的热情不减,一早就在教学楼前排起长队,安静有序地等待入场。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全方位部署,并于6月10日中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对监考纪律、操作规范、防疫要求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对考场的布置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考试当天,学院领导在考务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各考场和考务办公室指导工作,检查考试环境和考场纪律,并通过网络终端巡查各考场、听力播音室、考务室等。监考人员严肃认真,履行职责,各项监考流程严谨有序,所有考生纪律良好、沉着答题,秩序井然。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以及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务处:徐凤  审核:曹殿洁  张彦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