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基层管理人员工作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基层管理规范,提升工作质量,5月12日,人事处邀请新华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助理周景做题为《基层管理人员的三项修炼——基于务实精神的行为改变》专题培训会,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全体基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人事处处长助理刘毓婷主持。

 

培训会上,周景从效率金字塔和行为改变公式入手,围绕动机、能力、提示三个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验,详细解读了基层管理工作的常规内容和基层管理人员必备的基本素养。周景指出,作为基层管理人员,一要明确动机,改变态度、调整驱力、主动思考,寻找工作的底层动力;二要提升能力,掌握技能、萃取经验、形成流程,构建自己的能力体系;三要不断提示,发现提示、重视反馈、强化提醒,激活行动的触发器。

本次专题培训通过案例分享、现场互动、发起倡议等环节,内容紧扣当前学院基层管理需要,贴近工作实际,强化基层管理人员的责任担当。会后,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深入浅出,收获颇丰,对自身成长、工作起着重要启发、指导作用。(人事处:位京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