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春风 趣运动”主题活动“嗨翻”校园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2日至24日的三个下午,学校运动场上人声鼎沸、笑语喧天,我院“迎春风 趣运动”主题活动在选手们的积极舞动下“嗨翻”了校园。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之间感情、提高学生们体育锻炼意识和丰富课余生活,校体育俱乐部、跆拳道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展现竞技娱乐和青春风采的校园趣味活动。精心准备的趣味活动吸引了全校5个系的8个代表队,角逐下腰过杆、袋鼠跳、集体跳绳,飞镖计数、两人三足和筷子夹球等6个项目的最高分。

赛场上,选手们沐浴着温暖的午后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精力充沛、朝气蓬勃,人人跃跃欲试、队队志在必得。比赛过程中他们全身心投入,身临其境、无所顾忌。对难以协调的集体动作,如“两人三足”项目,选手们你包我容默契配合,坚持到底不愿放弃;当需要整齐划一的运动如“集体跳绳”时,他们却又能劲往一处使,轻松而敏捷,腾挪有致。即使是个人项目,如“袋鼠跳” “飞镖计数”和“筷子夹球”,选手也屏声息气,一本正经,目不斜视。

整个现场,尽管是萌态不断,滑稽百出,但却是趣味盎然,活泼可爱,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前仰后合。特别如“下腰过杆”这个项目,临床2队的一位女同学与护理1队的一位男同学像是两个准备充分的战士,过五关斩六将,从105厘米的高度,坚持到了66厘米,最后女同学以其柔韧的腰身,下弯通过64厘米,那位男同学仅以2厘米之差屈居第二。现场观众对他们的柔韧性报以热烈的掌声,啧啧称奇。

比赛的最终结果是,临床2队荣获第一名,医技队获得第二名,临床1队名列第三名。此次趣味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友谊,还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尽情地挥洒着运动激情、释放着青春活力。(公共课程部:胡依灵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