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护理系2022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进一步了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4月20日下午,护理系通过腾讯平台召开毕业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助理彭洪磊主持。

方纯洁在交流中指出,受疫情影响,就业存在阻力是当前很多大学毕业生面临的共性问题,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报考生源所在地市级、县级医院;同时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就业,关注毕业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等就业方向;针对学院近期发布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

彭洪磊介绍了“访企拓岗送春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云上招聘会的具体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系部推荐的医学生求职平台以及每日在群里推送的招聘信息。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围绕考研、就业求职等情况做了交流,并表示,当前就业遇到的最大阻力是受疫情影响大多数医院暂停了招考,同时在求职的过程中也遇到了诸如年龄、学历、工作经验等方面的困扰。针对这些困惑,相关老师也给予答疑和建议。(护理系:彭洪磊  审核:宋江艳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