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 打好就业攻坚战—学院召开四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8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南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主持,各系部就业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王可指出,当前合肥乃至全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全面从严封闭管理,这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一定冲击。王可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切实解决好就业问题;在布置、开展就业工作时,要给学生讲仔细、讲明白、讲彻底、讲到位。

方纯洁首先对相关系部为每名毕业生建立就业台账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摸排就业困难、没有就业意愿的学生清单,并强化包保帮扶机制。其次,他带领大家认真分析了医学生“慢就业”的现象和原因,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科学引导学生就业预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岗位推荐、线上“云双选”、线上面试复试指导等活动,力争完成预定就业目标。最后,他对全年就业工作不断线提出更高要求,指出就业工作要早启动,根据不同阶段学生特点和需求,针对性地开展好就业帮扶、考研指导、就业预期引导、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

会上,朱诵贵通报了开学以来我院的就业和考研数据,要求各系部要加强就业预期及就业观念的引导,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各系部就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还围绕就业引导、简历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生处:蒋锋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