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附属蒙城医院成功晋级国家三级综合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1年5月11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蒙城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2022年3月30日,经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附属蒙城医院(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正式迈入国家三级综合医院行列,实现了服务能力、技术水平、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新跨越,为推进学院和附院之间关于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学生就业等诸多领域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据悉,附属蒙城医院始建于1949年,编制床位800张,开放床位600张。医院新区总投资21亿元、规划床位1600张,计划于202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医院现有职工946人,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医院两委班子高瞻远瞩,抓住机遇,带领全院上下直面现状,紧扣标准,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在省卫健委组织的三级综合医院执业登记现场审查中,获得全体专家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教务处:姚一搏  审核:曹殿洁 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