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论项目证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安排,4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副院长叶冬青、方纯洁,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后勤管理处、集团采购部分管业务负责人参与项目考评论证;各系部主任、实验实训主管以及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毅强主持。

会上,各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拟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的调研、考察、论证情况,项目建成后的利用情况,服务学科专业情况,项目的设备购置情况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评议,同时与项目申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每个申报建设项目的合理性、可行性和科学性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建设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强、跨度时间长、多部门协调配合的复杂工程,因此需要充分论证,确保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本次论证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未来实验室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