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热烈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向心力,3月8日,人事处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暖心活动,为女教职工准备了鲜花和小礼盒,表达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学院副院长方纯洁赴临床医学系、医学技术系等部门看望慰问女教师。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人事处副处长洪丹陪同慰问。

1145ca2201734ec9d6455dcddfd98b1(1).jpg

方纯洁在与女教师代表交谈中,对她们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担当及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半边天精神”,再立新功,为新时代医学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份温暖与感动化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充足干劲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人事处:位京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