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为加强学院管理队伍建设,促进青年管理人员成长,近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青年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高级顾问胡昭林出席会议,部分青年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纯洁主持。

80c8c2703252b32c133406b9ef36a30(1).jpg

在听取汇报后,王孝武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各项工作进展明显,为转设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对部分工作模块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王孝武指出,集团非常关注青年管理同志的成长和医学院管理队伍建设,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面貌,要树立目标,营造好学上进、争先创优、互帮互助、充满激情的团队氛围;二是抓体系,进一步梳理学院各项工作,完善体系,提高效率;三是抓重点,从繁杂性的工作任务中抓住重点目标,推进整体工作有序开展;四是抓队伍,管理人员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要带好队伍,做出成绩;五是抓底线,在抓好安全问题、师德师风、组织纪律等方面绝不松懈。

赵良庆在交流中指出,青年管理人员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主动学习,找到标杆,创新思路,勇挑重担;学院要进一步加快体系建设,促进年轻同志快速成长。

会上,相关青年中层管理人员分别从学生管理、实习就业、教师队伍建设、安全管理、特色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座谈交流,也是一堂管理思维、管理方法等方面的现场培训。青年管理人员通过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阶段性工作目标和重点,进一步提升履职担责意识和能力,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人事处:位京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