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员教育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研究党员教育和宣传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有利于前移党员教育关口,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一要把党员学习教育与育人体系相结合,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创新,形成党员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教育同频共振;二要把党员活动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树立思想作风正、综合素质强、德育素质高的学生党员榜样,通过各类宣传渠道辐射全院大学生,形成全员育人;三要将系部党支部建设与系部团总支建设相结合,在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同时推进团总支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共青团的领导;四要把党员教师学习教育与骨干教师遴选培养相结合,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教学能力出众的优秀教师队伍。

会议强调,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关系党对高校的领导,关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必须高度重视。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群策群力、提前谋划,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尤其要发挥好学生队伍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和管理,形成爱校荣校兴校的“建校有我”精神。不断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思想宣传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每个学生都培养成临床医学院的宣传名片。

会议还审议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并通报了近期学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办公室:汪洪炎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