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为稳步推进学院下一阶段重点教学工作的落实,3月24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系部教学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出席会议,并对学院教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主持。

听取工作汇报后,叶冬青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必须符合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同时要结合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优势等实际情况。他强调,各系部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实习地区的疫情发展态势,定位到每一位实习学生,及时跟踪汇报,确保实习工作安全稳定。

会上,曹殿洁汇报了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情况,并对项目结题的形式与要求做明确说明。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落实系部实习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要求动态调整实习计划,科学安排实习活动,完善实习工作记录。会议通报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关于制(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的拟稿过程、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对素质教育选修课程的建设管理办法做重点解读。会议还梳理了近期实验室管理亟待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年新实验室的建设作出安排,同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危化实验药品管理做重点强调,要求“谁领用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剩余危化品要及时送回”。(教务处:赵心  审核:崔芳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