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方纯洁、曹殿洁,党办副主任柳莉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赵良庆传达领学了全会精神。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着眼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全面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党百年来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为我们党带领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提供了宝贵启示。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与教育者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奋力谱写学校事业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通讯员:汪洪炎  审核:柳莉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