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思政部教师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一百年是中国历史上最了不起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蓬勃发展的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不懈奋斗的一百年,我们要用系统的、全面的、历史的观点认识党的一百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进学院转设工作,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

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教师陈红、王开宝结合思政课教学实践先后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和将党史内容融入思政课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会议强调,思政部教师要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先学先做,不断加强个人党史学习,创新教学形式,运用好新载体,将党史内容融入日常教学实践当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赵良庆在总结学习时强调,各部门教职工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苦干、实干、创造性的干,啃硬骨头、打攻坚战,确保学院转设工作顺利进行,高歌猛进迈入学院新的发展征程。(通讯员:汪洪炎 审核: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