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安徽省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以新理念、新定位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以新内涵强化医学生培养、以新医科统领医学教育创新。学院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明晰发展方向,支撑健康安徽战略。

会议还对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明确提出:一要聚焦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要聚焦培根铸魂,扎实有效做好理论武装;三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思想政治教育与课程思政同频共振;四要聚焦党的组织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五要聚焦政治历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讯员:汪洪炎 审核:柳莉)